close

2016/10/15 心智心煜26+6週

上班時發現有咖啡色分泌物,宮縮稍微頻繁

去產房檢查,拿了口服安胎藥,回家休息

2016/10/16 心智心煜27週

宮縮仍然頻繁,下午去躺躺休息,有好一點

吃完晚餐還是不舒服,去產房

被告知子宮頸開一指,建議留院安胎

2016/10/18 心智心煜27+2週

陣痛來的又急又猛,安胎藥已經完全擋不了

第二次的內診子宮頸就已全開

緊急剖腹

我聽到心智心煜稚嫩微弱的哭聲

眼淚就流下來了


離開產房到一般病房已經是凌晨三點

痛到睡不著覺,宮縮?傷口?已經分不清楚

到早上七點麻醉護理師來巡房,我已經按了41次的止痛藥了

早上11點,加護病房會客時間

我忍著讓我快要暈倒的疼痛下樓看孩子

看到心煜的那一剎那,眼淚決堤...孩子我已看不清楚,醫生的安慰話語對我來說只是混在監視器警鈴裡的背景音樂

 

孩子,媽媽對不起你,媽媽沒有保護好你

媽媽願意用生命,換你們在肚子裡更多的一分一秒...


心智心煜很爭氣的平安長大

中間的箇中滋味我想只有同樣身為早產兒父母的才能體會

『關關難過關關過』其中的煎熬,眼淚,擔心,內疚與自責

這中間眾多的部落格媽媽分享的經驗陪伴著我一路走來

在心智心煜矯正年齡滿月的這天

希望我也可以把我的經驗,慢慢整理分享出來

幫助更多徬徨的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